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ES、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医疗检测 、工控机、工业计算机

网站公告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166,证券简称:阿普奇)成立于2009年,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军标认证企业,总部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并建立了华东、华南、西部、华北、华中五大营销服务机构。阿普奇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为工业及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计算和工业物联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硬件和软件研发能力,并拥有3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产品方案涵盖MES、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医疗检测等多个应用场景和行业,为博世力士乐、舍弗勒、海康威视、福耀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壬松
  • 电话:028-65328800
  • 邮件:crs@apuqi.com
  • 传真:028-653288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挑选工控机需要考虑到的相关因素
新闻中心
挑选工控机需要考虑到的相关因素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工控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日常挑选工控机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呢?

QQ图片20200704115942

 

       1、使用环境需求

 

  工控机不同于普通的专用计算机,因为它适用于超低温、高粉尘、高振动等恶劣环境中。因此,在选择工控机时,应详细检查其参数是否能满足自身应用环境的需要。如操作温度、储存温度等。

 

  2、根据工控机的空间大小选择

 

  工控机通常需要安装在机架上或其他狭小的空间上,因此安装的大小是主要的限制因素。根据安装尺寸,工控机的高度从1U到7U不等(1U=4.45cm)。同时,在过去的十年中,开发出了一种更小的嵌入式工控机,其长度仅超过十厘米,功能更为复杂。因此,首先,应根据现场安装的尺寸选择产品规格。

 

  3、根据现场可行的安装方式

 

  可分为壁挂、机架、桌面、嵌入式,同时也要考虑出线方式以避免接线困难,如前出线、后出线等。

 

  4、技术参数

 

  就像选择一台个人电脑一样,购买一台工控机也需要看一下配置:处理器(处理速度)、存储器、内存、软件等。每台工控机选择哪种配置,需要根据现场使用的设备综合考虑,配置太高,不能充分发挥工控机的效率,也会造成浪费。配置太低,可能会降低现场的运行速度和功能,同时也会降低生产效率,因此工控机的技术参数确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5、扩展性

 

  考虑工业计算机的接口类型,是否有RS-232/485、CPCI、USB、PROFINET等接口。如果您购买的不是整个工控机,而是组装机,则在选择电路板时应注意接口。

 

  6、品牌

  工控机的稳定性、可靠性、质量等直接影响到整个项目的成败,因此品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成都阿普奇主要产品有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军事、电力、通信、金融终端、智能仪器、网络/信息安全设备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我们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8****2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