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ES、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医疗检测 、工控机、工业计算机

网站公告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166,证券简称:阿普奇)成立于2009年,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军标认证企业,总部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并建立了华东、华南、西部、华北、华中五大营销服务机构。阿普奇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为工业及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计算和工业物联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硬件和软件研发能力,并拥有3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产品方案涵盖MES、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医疗检测等多个应用场景和行业,为博世力士乐、舍弗勒、海康威视、福耀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壬松
  • 电话:028-65328800
  • 邮件:crs@apuqi.com
  • 传真:028-653288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制造能给工控市场带来哪些趋势?
新闻中心
智能制造能给工控市场带来哪些趋势?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完成人工劳动力无法做到的事情,工业自动化应运而生,它是工业发展必然的趋势,是使用一切可以应用的技术和物料,实现制造过程的自行生产。而工业自动化的革新必将引起工控市场的新一轮活跃。工业的重要性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QQ图片20200704120140

1、作为一国经济里面最重要的产业,制造业受到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特别是在作为制造业大咖的中国,尤为如此。

 

2、随着互联网+这一概念的提出,传统的工业将引入全新的名词,比如工业大数据、工业云计算等,将会实现工业变革的再次创新。

 

工业自动化是工业互联的前提,工业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潜力无限。

 

全世界的互联化,使得新兴应用在制造业领域开始走红,随着各种先进的互联网手段的渗透和制造业设备的完善,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规模日趋强大。目前,全球自动化的规模已达3000亿欧元以上,而融入了互联网的工业市场规模将会达到数十万亿。

 

当前智能制造的背景下,工控市场呈现出以下发展趋势:传统自动化产品从单一化向综合化和智能化发展。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通信网络的功能,人工智能也会在dcs各级实现。标准化工业协议和数据平台的运用使得控制系统与外界的交互更为便捷,而工控产品的操作也会变得更简单,模块化程度更高,使用更方便。供应商整合各方咨询打造集管理、控制、智能于一体的大数据平台,想要在工控市场上抢占更广阔的一席之地。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8****28800